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2021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8   浏览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组织、管理与服务能力,激发他们对工作的热情,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会各个方面在师生中的影响力。2021年3月9日,我院于一教205教室组织召开了以“新学期,新征程”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工作会。

    会上,王老师对上学去期学生干部的工作作出总结与表扬,各部门部长对以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享。王老师强调在迎接新学期到来的同时,大家也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期望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能够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各项活动中,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对本学期科技文化艺术节进行了梳理,针对每月的主题活动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重点。

    相信通过这次会议,能让每位学生干部更正确的看待自己的工作,端正自己的作风,从而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