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2018级工贸学生正式返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12:08   浏览数:

春风又绿江南岸,工贸学子把校还

结束了枯燥的网课时代

突然发现,回学校

路上空气都是甜的...

  2020年5月17日,铁道工程学院2018级工贸学生正式返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紧锣密鼓地筹备着,让人挂怀的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新挑战。
按照“分班级,分时段,分批到校”的安排,学生进校后到达铁道工程学院接待点,找到所在班级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上交健康信息监测填报表,并登记四问四答信息卡等信息,消毒、登记。戴口罩,过关卡,做好安全防疫的每一项流程。学院领导深入报到接待点,了解学生报到进度,强调负责报道的老师仔细统计学生健康、行程等情况,做到数据统计准确,报送及时。

  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你们要拥有终身学习的能力,对热爱的事物倾注深情,逐步获得与天地精神相往来的自由境界,感知幸福,期待遇见最美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