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四川省阿坝州共青团金川县委寄来感谢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12:00   浏览数:

511日,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四川省阿坝州共青团金川县委寄来的感谢函,信中说:“铁道工程学院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专一班贺强同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加入梨乡青年战“疫”突击队,在团县委的统一安排下,参与卡点防控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达到330的小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该同志不顾自身安危,不惧病毒威胁,满怀信心,自告奋勇,义无反顾的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在此,共青团金川县委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疫情发生后,您们的及时动员,极大地充实了我县的防控力量。您们的辛勤培养,让青年具有崇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灾难面前,使青年们能够挺身而出、勇扛责任。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祝贵校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国家之栋梁、民族之希望。”

当祖国需要的时候,新时代学子挺起胸膛站排头,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