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科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6   浏览数:

文字:王莹   图片:雷小强  来源:铁道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章露

2024年3月19日上午,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及全体干事、辅导员和西区办保卫科科长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工作会。

会议强调了学生日常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对学生行为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重点讨论了教室、宿舍安全和校内、校外安问题。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巡查和管理,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同时,也将关注学生的校外活动,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和防范网络诈骗等问题。此外,会议还特别强调了实习学生的安全问题提醒辅导员们要密切关注实习学生的安全状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协作,确保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与健康

此次安全教育专题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全体辅导员的安全意识,也为保障学生的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科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