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激扬巾帼之志 绽放青春芳华  ——铁道工程学院举办女生专场“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5 15:59   浏览数: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为激发女生智慧、凝聚女生力量,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铁道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24日晚,召开“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激扬巾帼之志 绽放青春芳华”女生专场茶话会。

2.png

活动分为“她才艺”“她力量”“她梦想”三个环节6项活动。一首《追光者》瞬间点燃现场,大家听取了“逐光而行,追梦不止”的奋斗召唤。一段武术表演,展现了女生的力量美、气魄魂,引得现场同学赞叹连连。最后,向巾帼不让须眉的12位大国女工匠致敬,在她们的故事里汲取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力量。

在时代进步的潮流中,我院将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工作,激励当代女性大学生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投身伟大事业,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做时代巾帼,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