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书香点亮生命 阅读塑造心灵 ——铁道工程学院第十四周书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0   浏览数:

      为了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气息,激发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引领读书热潮,营造书香校园。2023年5月16日下午15:40,我院各班委组织同学开展了书香活动。
      下课后,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在舒适的阅读氛围里坐姿端正、全神贯注的闲看书卷奥秘。每个同学都拿着一支笔勾画出佳句佳段也将自己阅读时的心得体会记录下来,便于在下次写作时运用,大家相互传阅自己的阅读痕迹成果。他们在文字的海洋里领悟了全新的真谛,在丰富自己的同时也体会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每个班级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书声琅琅是校园最美的风景,开展阅读活动是享受读书最美的见证!
        通过此次书香活动,极大调动了我院同学的阅读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形式。希望借助此次阅读活动,可以帮助学生将读书变成一种习惯,并通过这美好的习惯丰盈自己的人生!

6.png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