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发时代新声 颂青春华章 ——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之 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6 10:38   浏览数:

    话筒灯光搭建梦想舞台,迎风展翅秀出青春风采,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初赛已经结束,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2022年12月12日晚19点,我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决赛竞赛方式为两轮: 第一轮为短讯播报选手现场随机抽取一份短讯进行1分钟模拟播报。第二轮是模拟主持,选手根据大屏幕上10道题,任选一题,根据主题形式,现场进行模拟主持整个过程中选手们展示个人出色的口才和流畅话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面对赛题沉着应对,思路清晰,对各类型的主持题材进行了精彩的主持,赢得评审团的高度肯定。

通过7现场评委评分和100位大众评审投票,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罗万福

二等奖:张伟、孙一菲

三等奖:郭家笑、张宇润、黄烨

优秀奖:房雨果、邬瑶、刘诗语

通过此次大赛决赛,为今后的各项演出活动培养了更多的优秀学子,希望各位选手鼓舞斗气,勇于拼搏,积极参与,做勇敢的追梦人,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彰显我院青年学子进取、热忱、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