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青马工程”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培训班开展“ 与信仰对话” 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11:52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落实在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22年6月23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组织优秀青年学生在综合楼D1416开展“青马工程”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培训班“ 与信仰对话” 分享活动,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学校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张鑫老师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图片1.png

张鑫老师从事体育和教育工作长达二十余年。他曾入选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集训队参加中国五人制职业足球甲级联赛。张鑫老师用风趣的语言串联他三十余年来具有代表性的体育精神,让现场师生在生动活泼的环境中接受了一次正能量的精神洗礼,张鑫老师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内涵,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用于探索、追求卓越。

图片2.png

随后,铁道工程学院高职科科长张建华老师表示:张鑫老师用幽默活泼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精彩演讲。体育可以给人带来更高层次的精神震撼,希望同学们可以脱离生活中可能存在的低级趣味,去实现更远大的理想,打造更加坚毅的品质。

图片3.png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铁道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将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走向卓越。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