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梦想拖起桥梁,实践育造匠心” DIY模型拼装活动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16:30   浏览数:

为弘扬爱国敬业精神和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提供充足的空间发挥创意和动手实践能力,2022年6月14日19:10我院在篮球场举行了铁道工程学院"开路先锋"特色品牌活动——“梦想拖起桥梁,实践育造匠心”DIY模型拼装活动比赛。
  本次活动分成四组,分别为拉索桥、赵州桥、悬索桥、斜拉桥四组建筑模型,我院参赛学子密切合作,热情丝毫不减,摒心静气投入到桥梁模型的搭建中,尽情享受拼装的乐趣,体验拼装桥的魅力,不仅将课堂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而且让创意和灵感在结构的世界里汇聚与碰撞,展示才华、提升能力,放飞思维,体验到尝试与付出的快乐,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基建的强大。
  本次活动以科创艺术月为契机持续推进工匠精神教育,进一步发挥了专业优势,让我院学子在比拼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