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疫”起行动 青春有我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15:29   浏览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学生度过愉快充实的周末时光,4月10日铁道工程学院开展了“疫”起行动 青春有我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我院组织各寝室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将宿舍卫生彻底清扫,并做到及时开窗通风,消除安全隐患,在寝室变整洁的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舒适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1.png

随后我院青工部同学们开展了“共建平安校园·争做战“疫”先锋”消杀活动,在防疫消杀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持喷雾器,进入教学楼,对教室及办公室的内外各个角落进行全面而细致的防疫消杀。

2.png

下午同学们自发前往图书馆,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读书活动,大家在图书馆内自由选择喜欢的书籍,和同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交流,相互分享,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同时部分同学在学校操场开展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团支部活力,丰富了校园周末文化生活。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