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校企共建轨道交通工程BIM研究中心 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14:10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铁道工程学院教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4月12日我院邀请中铁八局科技部BIM中心主任陈胜兵、中铁八局二公司副总工程师谭俊一行到校就“校企共建轨道交通工程BIM研究中心”开展座谈交流。铁道工程学院院长王勇、院长助理刘强及BIM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刘强主持。

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铁道工程学院与中铁八局长期以来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就校企共建轨道交通工程BIM研究中心等事项进行了深度交流,在校企共建师资队伍、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员工培训、承接项目、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了共识,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会后,双方将就校企共建轨道交通工程BIM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合同。本次会议为研究中心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落地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