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会2021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09:55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院师生,打造一个和谐高效,团结向上的铁道工程学院学生会。2021年12月8日16:00,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铁道工程学院学生会2021年总结暨换届大会,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冬梅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QQ图片20211209122452.jpg

   本次大会分为五个议程,第一项:由学生会负责人代表陈晓龙、国旗队队长赵平、副主席刘宇欣做本年工作总结;第二项:由团总支书记王冬梅老师宣布新一届铁道工程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名单并颁发证书;第三项:由学生会新一届负责人代表罗万福发言;第四项:由学生科科长龙春全老师宣读“最美学生会工作者”获奖名单并颁奖;大会最后一项: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负责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工作;二是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三是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QQ图片20211209122445.jpg

   本次我院学生会总结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成功的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不负大家的期望,更加明确肩负的重任,努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