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 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09:14   浏览数:

学生会是学院同学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院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重要助手,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保持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继续壮大学生会,铁道工程学院20211018下午进行铁道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图片2.png

会议开始,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王莹老师做发言,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成绩,并向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学习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处事态度和能力,吸纳他们的优点,并将其发扬下去,更要学会接纳吐新、推陈出新的工作方式和风格鼓励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应该拿出沉着干练的处事态度,求创新、谋发展的思想,要求我们所有学生干部必须要独挡一面,培养独立处事的能力,身体力行、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图片3.png

院学生会副主席韦唯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讲话,讲话中饱含了一年多以来学生会工作的欢乐与辛酸,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就在此刻,所有学生会干部的心都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学生干部向学生会主席团献上深深的祝福和感谢,祝福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感谢学长、学姐们辛勤的栽培和教导,感谢一路走来,大家的不舍不弃,患难与共。

图片4.png

随后,由竞选者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学生会的每一届竞选都充满了惊喜与期待,同时也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与他人竞争的平台与机会。每一位竞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以及无论自己是否当选都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各项活动,台下的同学们也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们加油鼓劲,场面不乏温情,不乏感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片5.png

最后,学院高职管理科科长张建华老师做了讲话,提醒广大的学生干部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6.png

历史的车轮从来都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岁月的身影轻声的与我们擦肩而过,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了长长的一道足迹.在新的历史时期下,学生干部们要把握机遇,创造奇迹,严谨创新,感恩自强。为争做有作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铁道学子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