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庆国庆,颂祖国——铁道工程学院开展“我以青春的名义对您说”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09:24   浏览数:

为庆祝伟大祖国73周岁华诞,抒发铁道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我院于2021年9月28日在鲁班广场组织开展了庆国庆,颂祖国——“我以青春的名义对您说”主题签名活动。

图片10.png  

活动中, 同学们相继在签名墙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以青春的名义写下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并表示:“我们一代应该自豪,但不应该骄傲。我们应该努力承担时代大任,用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奉献和同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一起构建这个美丽和谐的国家”。

图片10.png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