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09:09   浏览数:

为加强铁道工程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确保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门的优良传统,增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明确自身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我院于2021年9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铁道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新生见面会,高职管理科全体教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开始,首先由高职管理科科长张建华老师致词,并向同学们阐述作为学生干部要具备的几项能力;然后,由团总支副书记王莹老师和辅导员代表荣强老师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好自身的规划,正确地给自己定位,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接着,学生会新生代表和主席团成员相继发言,共同学习了自律公约,表示愿架起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也愿像纽带-样把同学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过此次会议,为以后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同学们会成为学生会新一届的中流砥柱,并以积极的态度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