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与四川升拓、南方高铁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4 15:39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2021年8月13日,学院特邀请四川升拓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监王伟、西南大区经理陈秀秀,广州南方高速铁路测量技术有限公司西南片区经理蒲华侨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相关专业带头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协助刘强主持。

刘强带领参观了学院现有的铁路线路实训基地和工程实训场地,就我院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进行了现场查看与交流,随后主持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会上刘强介绍了我院铁道工程专业群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四川升拓和南方高铁先后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和校企合作成效,双方重点就专业群建设如何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在专业与课程标准共定、实训基地共建、双师队伍共享和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各专业带头人将与企业密切深度对接,共商签订合作协议,为校企双方下一步实质性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