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取得好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3 14:52   浏览数:

2021年7月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工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在宜宾落下帷幕。铁道工程学院学生李爽、程鹏、张李禹、杨佳浩在高职组土建分赛项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在过去的训练时间里,指导老师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带领他们一步一步踏实的往前走,对软件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熟练;他们一直坚持着,从不退缩,训练时勤学苦练,持之以恒,比赛时从容不迫,敢于亮剑。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使学生了解了BIM,学习了BIM建模与技能应用知识,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我院教师将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进一步提升竞赛集训指导与管理水平,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