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各专业教学计划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11:22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2021年5月27日下午,铁道工程学院在西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各专业教学计划研讨会。院长协助刘强、教务科科长肖利及各专业带头人参会。

首先,刘强介绍了2021级各专业教学计划制定的要求及前期的工作思路,并阐释了各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课程的架构体系与设置。全体与会人员以严谨的态度,从课程体系的科学性、课程衔接的逻辑性、教学计划实施的可操作性等方面对2021级各专业教学计划初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刘强指出,教学计划在修订过程中要严格遵循教育部及市教委的相关指导性文件及规定,同时还应依据学校教务处相关规定对课程设置进行调整,以保证课程的可实施性。

最后,各专业带头人根据讨论意见对教学计划进行细化和完善。

本次研讨,充分发挥了专业团队的作用,明确了各个专业教学计划完善的方向,保障了铁道工程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