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5:54   浏览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2021年3月30日开展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生干部大会。

会议开始,张建华老师强调,所有学生干部都应积极投身于各项活动中,都应认真学习党史,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做好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由辅导员辛文宇老师向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党史知识宣讲,给大家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启发同学们要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最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学生干部进行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宣读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考核细则,以及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到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生会各成员也对这学期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并表示将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谱写属于我们这一届新的辉煌。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