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欢歌扬风采,奋进新时代——铁道工程学院社团活动表演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6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以建党100周年、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营造青春洋溢、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2021年3月25日20:30,铁道工程学院开展了社团活动表演日活动。

此次活动,各类节目缤纷呈现,不仅有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也有文化底蕴深厚的武道表演,还有动听的吉他声穿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树立了美丽和谐的模范校园形象。在全体社团同学们的共同演绎下,路演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激情四射,欢呼声和掌声像潮水般响彻学校操场的上空,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我院学子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相信,在老师的指导关心下,同学们定会顽强拼搏、勇于创新,不负韶华!

 1.jpg

2.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