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西校区第一批次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1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2020年6月22日,西校区顺利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次期末考试。本次期末考试,涉及2017级、2018级共19个班级,分为线上、线下两种考试模式:返校学生采用线下考试,共计班级17个,课程57门次,监考老师85人次;未返校学生采用线上考试,共计班级19个,课程65门次。

因学校课程管理权限变更,本次期末考试我校区协同通识教育学院完成语数英等基础课的期末考试共计8个班级,29门次课程。

图片2.png

按照教务处的统一要求,本次考试才用统一制卷、交叉监考的方式完成。所有考室均按照要求进行场地布置,明确应考学生人数、姓名等。

整个考试期间,考场内布置整齐有序,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考场外,监考教师严格执行试卷领取要求,教务科安排专人对每一场考试进行巡视,关注学生考试状态的同时也及时解决各种突发状况。


图片1.png

第一批次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将总结经验,完善相关工作流程,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