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8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院校及专业核心竞争力,11月10日,铁道工程学院组织各教研组进行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各教研组组长主持,各教研组全体教师参与了学习。

      首先,各专业带头人从专业性质、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和培养规格、课程设置、课程学时安排、教学进程总体安排、实施保障、毕业要求、毕业生深造等方面向老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让所有教师明确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接着,各教研组老师针对本专业人培方案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交流,教师们从培养目标、课程的设置、教师的能力需求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QQ截图202111131626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