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6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了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10月15日,铁道工程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分享会。会议由我院教务科科长肖利主持,蒋丹老师作专题分享,学院所有教师参加会议。

蒋丹老师首先从大赛准备、大赛赛制,大赛基本流程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同时分析了互联网+大赛赛况;接着又介绍参赛要求、参赛组别和对象,最后分享了备赛的历程:从产品设计及制作到产品加工再到产品校核,然后进行产品运行测试,最后做出项目成果,整个过程中指导教师无数次的对学生进行培训及辅导、数次路演打磨、数次专家辅导,历经艰辛,终获喜果。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各位教师学习到了双创参赛的相关经验,同时也认识到要积极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实现双创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