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2 09:14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2021年2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学生实习过程信息化管理水平,科学化、规范化做好学生顶岗实习跟踪管理工作,学校教务处就“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在我院西校区一教学楼110室进行了技术培训。我院工贸18级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和座谈。

培训会由教务处姚思远主持,他特别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实习教学过程管理的必要性。培训中,姚思远对“习讯云”工作平台、手机端APP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管理员如何进行后台管理,实习指导教师如何使用手机端APP对学生进行管理监督,学生如何使用APP进行签到、写周记等内容进行耐心介绍。对参训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

通过培训,使我院实习指导教师对目前实践教学过程信息化管理的新模式有了新认识。“习讯云”实习管理系统的使用,将提升学生实习工作管理效能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信息化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