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学院林院长检查高职复学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0   浏览数:

519日早上,铁道工程学院林院长带队对工贸高职的教学及管理运行情况进行检查。谢助理、总务科长、高职科长及高职科工作人员参与了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疫情复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有条不紊,课堂上任课教师教学和学生听课情况良好。教师休息室及相关物品准备充足,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总体良好。

林院长在教学检查环节中指出加强教风学风的管理,进一步加强了课堂教学质量的保障。特别强调了需要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与培训,使学生有发自内心的安全感与辛福感。

20200601103024_ws8lhgat4p.jpg

      本次开学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学院领导将继续重视对教学过程的检查指导,高职科继续作好对教学一线的服务,教师尽职尽责搞好教学工作,保证本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20200601103328_1k29tdr2i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