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铁道工程系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18:13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按照成工贸院委发[2019]70号文件精神,2019年10月28日中午铁道工程系第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同志主持,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系党总支副书记颜浩同志参并分享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支委领学、交流发言、参会领导分享心得等三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建华领学新中国党史摘选章节;接着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积极交流发言;最后系党总支书记颜浩同志围绕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群众为中心加强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四个方面分享了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