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团课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11:05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要求,加强团组织建设,2020年11月9日晚7:30,我院团总支利用线上平台举行了铁道工程学2020年秋季团课培训开班仪式及第一堂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为学生科雷小强老师。
       团课培训中,雷老师向入团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解了《团的基本知识》,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讲,认真记录各个细节和重点,团课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团课的培训,受益匪浅,定会在青年中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团课,虽然为线上,但同学们依旧认真对待,良好的积极态度是一切的开端。通过此次团课线上培训,充分发挥了我院团学青年的群团组织性。凝聚青春力量,强化团学青年爱国、责任担当,发挥了积极的思想引领作用。

90b764bdgy1gkjb44mkqhj21hc140wjx.jpg

90b764bdgy1gkjb4c16exj21hc140ae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