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测量专业课程诊改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1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课程诊改工作,3月10日,铁道工程学院召开试点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务科科长肖利主持,教学协助刘强、教研组组长、专业带头人和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利首先就目前我院试点专业的课程诊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对我院制定的课程诊改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

接着,刘强解释了课程诊改工作的内涵,强调了诊改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各课程负责人结合诊改工作任务安排表,保质保量做好诊改工作:一是要吃透课程诊改精神,认真领会课程诊改工作要求;二是要协同配合,积极发挥团队力量;三是按照工作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诊改相关工作。

最后,各课程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课程诊改应注意的地方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再一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有力推动了我院课程诊改工作的进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