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暨争当新时代青年第一期第四讲 --“ 未来可期,不负众望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11:33   浏览数:

2019年617日下午,铁道工程系“青马工程”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分享会第一期第四讲又跟大家见面啦! 这次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是来自铁道工程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高级讲师王建明。分享中王老师以“ 未来可期,不负众望 ”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并让大家对未来有了更详细的规划。面对同学们的困惑,王老师鼓励大家,要学会了解最真实的自我,看清今后的方向,选好航程,为一个崭新的日子苦心打造,总会在不经意间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希望同学们能从老师的期许中对未来充满信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必须树立坚定的信仰,勇于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同时深化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岁月中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实现自身成长,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