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暨争当新时代青年第一期第三讲 --“ 平凡中的历练 ”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5:20   浏览数:

2019年6月3日下午16:00,铁道工程系“青马工程”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分享会第一期第三讲又跟大家见面啦!这次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是来自铁道工程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高级讲师、教研组长、学科带头人李有权,李老师在企业任职期间先后主持什邡市师古镇灾后重建规划测量、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矿权核查测量、四川省会东县满银沟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四川省康定县泸城镇小热水、驷马桥地热勘查测绘等重要工程 。李老师结合自身感悟以“ 平凡中的历练 ”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从重点大学毕业后踏入社会,投入到环境艰苦的工作中产生的心理落差,再到工作时经历5 · 12大地震后产生的心理变化,讲述出跌宕起伏的心理路程。希望同学们能从老师的经历中看到眼前的幸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会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以老师为榜样作为指路的明灯,不抛弃!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