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 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开讲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0:57   浏览数:

2019年5月14日下午,铁道工程系“青马工程”暨争当新时代青年分享会开幕啦!首期分享会我们邀请到了具有多年企业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的高级讲师李光涛,李光涛老师向铁道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12名成员进行分享交流。李老师以“高速铁路人才与国家发展”为主线,介绍了国家高速铁路发展人才稀缺及本专业今后的发展前景,通过自身的经历来激励同学们,学会坚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不怕艰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分享会的形式,学生干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加深思想认识,弘扬工匠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施展个人才干。



89d6846fbe774dad63e9d4a87d7b1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