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活动(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9 14:32   浏览数:

为了不让疫情蔓延到学校,给第二批返校复课学生做好榜样,提升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防护,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020年6月7日,铁道工程学院18级学生在寝室开展了第二期“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安全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寝室活动以“全覆盖、无遗漏”为原则,真正做到清理卫生死角,杜绝脏乱差,消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在各班寝室长带领下,同学们实施零死角清扫,从卫生间到洗漱台、从窗户到地面、从风扇到床底,大家积极参与、严防死守,不放过任何死角。清扫结束后,我院学生会成员对寝室大扫除的情况进行检查。整理后的寝室环境焕然一新,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室内无垃圾堆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的重视,同时也提醒大家疫情还未结束,一定不要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日常小事做起,严格执行学院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