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给你听”阅读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09:49   浏览数: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从书汲取营养,不仅能开阔视野,丰富知识,而且能让书香飘满整个校园。为了让教师、学生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创建书香校园,铁道工程系于2019年11月11日按照学院举办的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展了“读给你听”阅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每个同学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以及多个主题如:励志故事,心情日记,生活随笔等几个主题畅谈读书乐趣,分享读书心得。教师和学生共同交流读书的收获,在听与说中交流互动,并以游戏的形式,倾听与响应恰到好处。通过交流,同学们把读书方法与读书收获联系起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使校园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
  “书乃物中精华,善求者必博”,只有“阅读”无数,才会“腹有诗书”,此次活动不是终点,而是“鼓励师生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的新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