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


铁道工程系第六次党课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0:59   浏览数:

铁道工程系于2019年117日开展第六次党课讨论会,给全体成员深化思想意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规。201710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各位成员发表看法,深入讨论社会主义主要矛盾,成员应谨记发展才是硬道理,必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没有改变我们对我国社会主义所处历史阶段的判断,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

通过本次讨论,成员们总结了此次党课的心得,创新、创业差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f9f34aac4cc2c94de0e78dc98e5e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