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到中铁二局成都新技术爆破工程公司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16:41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供稿5月1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一行赴中铁二局集团成都新技术爆破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教务处、铁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与本次调研。企业党委书记权建明进行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企业党委书记权建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公司品牌的打造、企业参与爆破员培训等承担社会责任方面详细地阐述了企业发展情况。王士星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访企拓岗、产教融合、教学课题,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王士星校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满足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为目标,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科专业布局,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将不忘初心做好人才前半段的培养,积极吸纳单位、企业关于人才培养的意见,为优化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参考。

本次调研回访王士星校长专门看望了学校在该单位实习学生,并鼓励他们勤学苦练、用最短的时间进入工作角色,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强化了校企之间的衔接、精准发掘了岗位资源,深化了校企合作,深度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