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 “对党寄心声 以笔写时代” 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15:03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值此热烈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和“五·四”学生爱国运动纪念日来临之际,2022年4月28日16:00,我院青年学子决定用笔墨抒写心声的独特方式来表达对党、对祖国、对共青团的热爱之情。
      风和日丽,清风送爽。彩色的祝福牌和鲜红的绳索展现了我院学子们对身为华夏儿女自豪之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中国共青团的热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誓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热血文字都深入同学们的心中,,形成了我院独特的风景线,使得学校的爱国热情更加浓烈,这样的形式对当代青年学子来说亦不失是一次现实生动的爱国教育!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定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