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储备项目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16:58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3月28日,铁道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储备评审会。会议由院长王勇主持,院长协助刘强、教务科科长肖利和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项目评审会邀请到了成都建设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高级工程师周北利,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高级工程师陈希成两位专家参加。本次评审会涉及5个项目,包括高速铁路综合实训基地、博士工作室与创新创业园地一体化建设项目、智能应用控制实训基地、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实训中心和计算机实训室。

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关键技术等核心内容进行陈述;评审专家针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方案的可行性、预算的准确性及项目的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讨论和询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王院长指出院领导对本次院内技术项目储备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是本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项目负责人应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立足我院专业群发展实际,紧密对接行业需求,服务地方发展,以提高储备项目的科学性、适应性和前瞻性。

通过本次储备项目评审,对我院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专业群的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