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思政系列活动 ----铁道学院“舞动青春”暨中秋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1   浏览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在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2021年9月17日晚7:00,辅导员荣强老师带领学生齐聚600人厅,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动青春”中秋晚会。

 图片1.png


    晚会节目别处心裁,首先由歌曲《童年》开启了晚会的序幕歌声响起那种轻松、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就会浮现在人们眼前。它让我们每一个人,回忆起记忆中最灿烂最快乐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它给人以希望,让人无尽的憧憬;它给人以渴望,让人无限的回味。随后各班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合唱《稻香》《最初的梦想》、说唱《为什么》、舞蹈《万疆》等十多个节目,最值得一提的是舞蹈《万疆》,在经历了岁月变迁,悲喜沧桑,华夏大地仍于霞光中绽放出耀眼光芒,这份民族自豪感也在朗朗旋律中油然而生。特别在面临世纪疫情的当下,国民能够在安心稳定的环境里生活、工作,这一刻,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同时迸发

 

图片2.png 

本次“舞动青春”中秋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达了学院领导对远在他乡的学子们的亲切关怀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