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15:52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了进一步规范教研活动,提升教师业务能力,9月15日,铁道工程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协助刘强主持,所有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强首先就我院本学期教研活动工作做了总体部署,要求各教研组要结合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实际做好统筹安排,不能流于形式,要切实搭建一个交流研讨、业务切磋的教研平台增强教研活动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刘强强调,大家要明白学院发展的方向,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要把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融为一体,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科研能力,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教师转变了教育观念,又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氛围,促进我院教研组工作向着更加科学、务实、有效的方向发展。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