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遇见青春,启程未来 --铁道工程学院欢迎2021级新生入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3 15:22   浏览数:

凉风徐徐,秋高气爽,8月30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2021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

图片1.png

此次迎新工作全院高度重视,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志愿者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统筹协调,确保了此次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为确保新同学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志愿者全程引导,分类定点信息采集,班主任一对一分班资料审核及领取等服务措施。我院学生干部、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

    遇见青春,启程未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与同学们一起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携手同行,点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