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4:51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落实学校巡考和督查制度,维护考场秩序和考试纪律,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我院开展了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我院教学管理负责人刘强协助和教务巡视人员分别对考场进行巡视,实现了所有考场巡视全覆盖,在强化考场纪律,促进监考教师严谨作风,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监考教师按规范操作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本次巡考覆盖两个校区145个场次。巡视过程中,刘强认真查看了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学生遵守纪律、考场环境、考试组织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巡视小组人员就考试情况进行了沟通了解,对加强完善考试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1.jpg

2.jpg

本学期考试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周密、秩序井然、进展顺利,学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违纪大幅下降,监考教师精神饱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风考风。

QQ截图20210709144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