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 “砥砺传承、匠心筑梦、献礼百年” 歌咏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1 08:58   浏览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充分展示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6月29日18:30,铁道工程学院举办了“砥砺传承,匠心筑梦,献礼百年”歌咏比赛。此次活动在西区办的关心支持下,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参与。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西区办总务科科长李昌志老师,铁道工程学院李红英老师,李京蔓老师担任专业评委老师。同时,学院各级领导、各位老师、班主任等都应邀出席。

 比赛中,我院学子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整场汇演由12个精彩节目串联,演出高潮迭起,分别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东方之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等经典红色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响,不仅为现场同学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盛宴,更是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歌颂党和祖国,表达了为党和国家事业建功立业的激昂斗志和热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青年的艺术素养,展现了学校青年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必将以昂扬的姿态、奋进的勇气、坚定的信念,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