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坚定红色信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10:25   浏览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成都市烈士陵园追忆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铁道工程学院“坚定红色信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为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4.png

512日,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成都市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由支部书记张建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作为党员必须追随进行者的脚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馆,参观了烈士图片、革命文物和历史史料等,看着那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图片,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无私的高尚情怀。无不为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感动。通过参观学习,纷纷感叹要继承先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应从本职岗位做起,强化担当意识,真正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5.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再次感受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再接再厉,为迎接党的100年华诞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