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召开“师生携手同行,青春并肩奋斗” 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6   浏览数: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  4月13日下午1点,我院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携手同行,青春并肩奋斗”师生座谈会。

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高职管理科全体成员及19、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高职管理科科长张建华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学习规划,就学院教师教学、班级建设、宿舍建设、学生会建设、硬件设施维护、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同学们谈到的一些想法和做法表示了认可,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

党总支副书记章露老师勉励学生:大家都要不负韶华、珍惜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