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迎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4   浏览数:

  (铁道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为了丰富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2020年11月12日下午4:00点,我院团总支承办了学校第一届“迎新杯”五人制足球联赛。

正式开幕前,为活跃球场气氛,带动球员情绪,我院社团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运动员代表李绪同同学、裁判员代表彭锐老师先后发言。最后,学校学工部学生工作科科长、2009年成都市足球先生、前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队员张鑫老师致辞并宣布本次五人制足球比赛正式开幕!

参赛队伍依次入场他们朝气蓬勃、相互握手以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着总裁判长彭锐老师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追逐,双方球员即刻进入良好竞技状态。赛场内,只见足球不停地在球员脚下滚动,球员在绿茵的球场上飞驰,使出全力你争我抢,双方不知疲惫地不断的断球进攻守球,实力不相上下;赛场外,激情的呐喊,一幕幕的场景无不给人带来感动与震撼。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联系,也培育了同学们永不放的斗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属于同学们的青春和活力!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此次足球比赛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psc (4).jpg


psc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