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初夏款款至,学子欣欣归——记录19级返校复课第一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0 14:50   浏览数:

   当疫情的阴霾逐渐散去,平凡却温暖的日子以及久违的校园生活,终于回到我们的身边。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经历了一个漫长而特殊的假期后,全国多地陆续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初夏款款至,学子欣欣归。我院19级的学生们按捺着内心的雀跃,满怀期待和喜悦,迎来返校复课的第一天。
    今天一大早,在党总支副书记颜浩老师的领导下,学生科科长龙春全等一行学生科老师组织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晨光熹微,我院学子们满载着父母的爱,在我院领导、班主任老师的暖心呵护下,映照着如阳般灿烂的笑脸,分批错峰、保持间距走进熟悉的校园。学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映入眼帘的是地面上清晰显著的标识线和醒目的温馨提示,间距排队、测量体温、物品消毒……层层“关卡”,严阵以待,一丝不苟,保障学生安全、放心入校,再到一系列相应细则和方案,从学生入校、行李消毒、身份核验,到宿舍生活、教室上课、食堂就餐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严格监控和严格处理。
    长达近五个月的等待与思念,终于告一段落,莫负读书好时光,同学们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吧!

QQ图片20200610102209.jpg


QQ图片20200610102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