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学院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6   浏览数:

2020519日晚,铁道工程学院18级学生共同学习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文件内容。

信中高度赞扬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青年党员在疫 情防控斗争的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交出合格答卷的精神,充分肯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勉励他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不管是00后还是90后,能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能够为国家作贡献、为人民服务,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好途径。

F82D00842351D39A73980069F8FFF1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