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高职管理科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9   浏览数:


为进一步检验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充分做好师生返校准备,2020428日下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高职管理科按照学院教务处要求,组织开展了教学区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体辅导员、高职管理科行政人员参加演练。

演练布置会上,张建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演练方案、课堂疫情处置流程,随后,对辅导员和行政人员做了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最后宣布演练正式开始。

图片1_副本.png

同学们上课进教室,保持1米距离,戴口罩,量体温,填写体温记录。如课堂上出现有体温在37.3度学生,及时复查体温。

任课教师及时联系应急联络人,上报二级学院应急联络小组联络员,并由专人引导学生到楼层临时休息区等待。

任课教师和其他学生暂时不能离开教室,维护好教室内秩序,做好学生安抚工作,逐层上报处置。

演练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总结会。对演练做了总结,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我院的首要任务,要熟悉防控流程、掌握防控要点,抓严、抓实、抓细防控各环节,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通过演练,提高了整体协作开展防控工作的能力,为迎接学生开学返校做好了准备。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