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活动全面展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6:17   浏览数:

 

(铁道工程系教务科供稿)铁道工程系“说专业、说课程、说训练”第二阶段活动于118日下午全面展开。通过全系第一阶段的活动,各教研组推选出参加系部评比的教师共计24人。

QQ图片20191112161131.jpg

 在第二阶段第一批次活动中,工贸四个专业的专业带头人贺新春、蒋丹、李有权、张建华分别完成了铁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工程机械运用专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和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的说专业活动。系教学副主任唐锦源、教务科长肖利和八个教研组长担当评委,全系专任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对系部四个高职专业的专业设置依据、课程建设内容、实训室条件、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QQ图片20191112161037.jpg

活动最后,唐主任就四位专业带头人的说专业情况进行了言简意赅的点评,从兼职教师情况、校内外实训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