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铁道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新生欢迎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5:14   浏览数:

 

   (本网消息 铁道工程系 供稿)流光溢彩迎新夜,逐梦起航展新篇。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激励我系青年的爱国热情,迎接2019级的学弟学妹们,1029日晚,我系全体师生在田径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新生欢迎会。我系领导及老师们参加了晚会。

QQ图片20191031145902.jpg

晚会当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节目形式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朗诵、合唱等。另外,继上学期的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后,晋级的四组选手也在本次晚会中进行了最后的PK。其中,由近八十名19届女生组成的《国家》手语操方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还有学生会的一众内阁学长学姐们带来舞蹈串烧,以丰富的舞蹈动作配以流行曲一开始就与现场观众拉近了不少距离;除此之外,来自我系大专舞蹈《雪域天路》也为我们展示了当代的工匠精神。最后,晚会在充满浓浓爱国情节的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QQ图片20191031145914.jpg

      整场晚会共有12个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全校青年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投身我系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设新征程!